菊月早食不绝食

本命蝙蝠铁罐和哈二,北极圈透明小可爱一只。

【batfamily】论蝙蝠侠是如何团结联盟的(中)

简介:迪克日常搞事发错信息,儿子们集体出柜,老蝙蝠心肌梗塞。

上篇、下篇下方可以直接点,啾咪咪咪咪。

Part.4 Kids Coming

“叮咚”蝙蝠女孩们最先到了。

芭芭拉和wonder girl卡西手挽着手进门。

斯蒂芬妮和super girl卡拉肩并着肩进门。

之后除了凯特有事、而卡珊德拉太远来不了以外,蝙蝠家的女孩子都到齐了。

女孩们直接去房间准备了。

开门的布鲁斯头一次觉得自家女孩的人缘真好。

而当布鲁斯到客厅的时候,提姆和达米安已经坐在沙发上等着了,看着兄弟俩“和乐融融”的说话,老蝙蝠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看着提姆一直对手机的监视画面露出奇怪的笑容,达米安不禁问:“你在监视些什么,德雷克。”

“没监视什么。”提姆若无其事,“就是看看康纳怎么还不来?”

达米安凑近看了看提姆的监视画面,不可思议道:“你在用正义联盟的卫星监视那个克隆小子?合计监控时长1440个小时???”

“别这样叫他达米安,他现在可是我的男朋友。”提姆说。

达米安:“那么请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用正义联盟的卫星监视了你的男朋友整整两个月。”

“也别说那么难听,达米安。”提姆试图解释,“我只是在观察研究和我在一起两个月的男朋友而已。康纳也会用他的超级听力听听我在干什么,我们彼此都知道,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所以你现在只是在监视你男朋友如何监听你,而你男朋友现在正在监听你是怎么监视他吗?你们可真是天生一对啊,德雷克。”达米安不忍直视的扫了一眼监控画面,惊讶道,“Hey,乔宝宝怎么和他一起来了?”

另一边。

走进韦恩庄园的小乔奇怪的问:“康纳,你从刚才就一直没听我说话,你在想什么呀?”

“sorry,小乔,我在听提姆说话。”康纳回答。

小乔体贴的没有问康纳为什么要偷听提姆讲话,小乔悄悄的听了一会韦恩庄园的声音后,沉思了几秒就狂按手机,同时达米安的消息也发了过来——

达米安——今天网上离德雷克那个变态远一点,他一直在监视克隆小子!

小乔——达米安,我很抱歉这样说,但是我觉得你可以离我的哥哥康纳远一点,因为他一直在监听你的哥哥提姆。

因为这个小插曲的原因,所以当迪克携眷出席的时候出现了这样一幅景象——

提姆和康纳甜甜蜜蜜的坐在右侧,达米安和小乔坐的离他们俩老远的左侧,而空巢老人布鲁斯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中央。

这种情况下,即便有迪克和沃利两个甜心,韦恩家的客厅里也还是的悄无声息。

而这种沉默与尴尬,在杰森和罗伊来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Hey,老蝙蝠,应你的要求,我和罗伊来了。”杰森说,“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我和罗伊的事,但是我很感谢你给我这个机会,带男朋友回家。当然,你要不同意我们的事,我们也不会分手的。”

“欢迎回家,杰森。”布鲁斯说:“等等,你刚刚说了什么,什么男朋友???什么?你们都是???!!!迪克——!!!”

------------

论老父亲的心理阴影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61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菊月早食不绝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