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月早食不绝食

本命蝙蝠铁罐和哈二,北极圈透明小可爱一只。

[batfam]搭档性转了解一下?

简介:托某光头送子观音的福,在地球上定居的氪星人以及半氪星人们受到粉色氪石雾气影响,被迫集体性转,让他们的搭档蝙蝠家族集体头疼的故事。(并不——)

虽然是超家性转,但是这其实主要还是蝙蝠家的故事,cp主要是birdflash、jaytim、乔米乔、超蝙超、ACE×小氪等,还有kontim纯友谊和bizjay父子情(×)。

沙雕搞笑文,ooc警告,一发完,有点长,舞台剧内容参考魔发奇缘。(二设乔是隔壁宇宙超露自然分娩乔的克隆,这个世界超露没有关系)

 

正文:

Part.1蝙蝠家的今天也是风平浪静的一天 

清晨,韦恩宅。

布鲁斯正在优雅的喝茶,提姆坐在他旁边,迪克和达米安坐在他对面。四个人吃着早饭,一片和谐。

“最近哥谭新出现的那些恶灵,你们调查的怎么样了?”布鲁斯神清气爽,很明显他度过了一个不错的夜晚。

“还没有什么结果,但是今天我会和红头罩一起卧底。”一起去情侣餐厅调(谈)查(情)事(说)件(爱),提姆吃掉一块华夫饼。

“假如需要帮助就告诉我,提米。”迪克冲提姆眨眨眼,“虽然我今天轮休,但是沃利会来家里,很方便的。”

“有需要我会的。”提姆说。

“交给你们了,我等会要去大都会的分公司视察市场。”布鲁斯优雅的擦了擦嘴角,转头问,“达米安?”

“今天要班级演出,要家长来观看。”达米安说,“你来吗,父亲?”

“有时间我会去的。”布鲁斯说。

那就是不会了。达米安懂了。

“不管有没有时间我都一定会去的,小D。”迪克说。

达米安:“TT.”

楼上传来“啪嗒啪嗒”的脚步声,克拉克从旋转扶梯上走下来。餐桌上的三个人习以为常,三个孩子头也没抬,继续吃早餐。

“早上好,克拉克。”布鲁斯露出一个魅力十足的微笑,他抬眼望去,笑容却凝固在脸上。

“早上好,布鲁斯,还有孩子们。”克拉克声音变得有点奇怪,难以形容的奇怪。

觉得奇怪的三个人抬头一看,差点以为自己瞎了——

克拉克光着脚、穿着浴袍,似乎与往常的早晨一般无二,但是他突然变长的头发和深深的乳沟很明显的告诉了所有人异常——克拉克·肯特AKA超人,他,哦不,是她,性转了。

迪克喷了布鲁斯一脸牛奶麦片;转头的提姆失手打了韦恩家族的古董茶杯,新买的特级咖啡流了一地毯;达米安掰弯了银茶匙,整个人跳到桌子上,拔出武士刀:“父亲!!!”

克拉克:???

 

一阵兵荒马乱后,布鲁斯终于在恋人的精神恍惚以及孩子们的大呼小叫的双重干扰下,查明了异常的原因——卢瑟前几天新发射的一个卫星向全球释放了粉氪雾,原因不明。好消息是这种形态的粉色氪石,对氪星人们不会有健康方面的影响,而且一段时间就可以自然代谢。但坏消息是,所有拥有氪星基因的生物都会受到它的影响,被迫性转,时间不定。

对此,提姆和达米安表示自己马上去找自己的氪星搭档查看情况。迪克休假结束,坐镇蝙蝠洞,协助大家解决哥谭恶灵事件。芭芭拉、史蒂芬妮和卡珊德拉表示她们集体去陪卡拉,近期就不回哥谭了。

觉得自己今天上班肯定不会迟到的克拉克:……所以今天其实是不会迟到,只是会旷工吗?!!!

布鲁斯眼神高深莫测的看了克拉克好长一段时间,看到克拉克心里直发毛才开口说道:“我今天缺一个女伴,考虑一下?”

就这样,大家分别修改了日程,各自开始了“风平浪静”的一天

大家:等等,我们好像忘了什么?

一直在厨房工作、开了榨汁机恰好啥也没听见的阿福来到餐厅:?我们家老爷们和少爷们呢???

 

 

Part.2 论女扮男装与男扮女装谁更胜一筹? 

“这样应该可以了。”提姆的安全屋里,杰森用绷带结结实实的缠住比扎罗的“胸肌”。

可能因为是反超人的原因,粉色氪石对他的影响并不像超人那么明显,虽然还是成功性转了,但是头发没有变长,声音还算中性,脸居然还变好看了一些,咋一看还是男人,外表唯一女性化的就只有胸肌了。杰森怀疑大胸是写在氪星人基因里的,无论男女都一定是大胸,这让杰森不得不出此下策。

杰森今天早上是被比扎罗摇醒的,说实话,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比扎罗这个样子,慌慌张张,还有一点点的委屈。所以杰森决定今天带比扎罗一起去执行任务,他实在是不放心比扎罗她一个人,就先不等提姆了。

“鸟宝宝今天可能会很忙,这个任务我先帮他做了好了。”杰森心想。他给提姆留了个信息,自己带着比扎罗先走了。

 

“那个任务你不用做了,我和比扎罗去了。

——杰”

康纳自觉缩到了安全屋的角落,委委屈屈的护好自己新长出来的长发靠墙休息。

提姆危险的眯了眯眼睛,他机械转动着头部,以搭档的默契精准定位了躲在角落里的康纳。

“要不要陪我去执行这个任务?”提姆微笑着询(威)问(胁),“这个任务地点是算是个情侣餐厅,最好两个人去。”

“可是虽然现在我确实是女孩子,但是我实在不好意思穿女装啊!!!”康纳秒懂提姆,一脸惊恐。

“没关系,我可以陪你穿。”提姆平静的说。

康纳:?其实就是你自己想找个机会穿女装吧???

“万一你被认出来了穿女装多不好啊!”康纳垂死挣扎。

“没关系,我不介意。”提姆不为所动。

康纳:我介意啊!!!我有女朋友的好吗?这样子传出去了,我莱克斯爸爸说不定都会脱发脱到物极必反长出头发来的好吗?话说蝙蝠侠到底为什么还有这么多头发啊,到底是什么生发水才能抵抗住这样的黑心小棉袄啊!!!

“给你买一年份蝙蝠侠用的生发灵。”

“……就这一次,不许拍照。”康纳最终屈服于搭(发)档(际)情(线)。

提姆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带着康纳进了房间换装。

进了房间后,康纳先看了看很明显有红头罩长期生活痕迹的房间(因为不仅干净整洁,还有蜜汁审美,最重要的是还有很多头罩),又看了看一整个衣柜女装的提姆,陷入了沉思。他很理智的在问提姆“为什么红头罩一直住在你的安全屋里”和“为什么提姆你有一衣柜女装,除了你自己的,还有我家和你家全家人的尺码”两个选项中,选择了第三项沉默不语。

康纳:我还只是一个六个月大的孩子,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虚弱.JPG

 

今天他们要来的这个双人餐厅十分特别,透明烹饪,菜很好吃,但是规矩独特。两个老板是一对情侣,都是强迫症,要求来的顾客必须是双数,可以是朋友、爱人或是亲人关系,但是不可以是临时为了拼桌的陌生人。最神奇的是,这两个老板看人气奇准,可以一眼看破来的人有没有关系。

杰森一边暗中观察着餐厅,一边悄悄学习这里的新菜式,打算偷师回去做给提宝吃。这样鸟宝宝就忙完了可以吃到几个新菜了。杰森心想,完成这个任务后第一件事就是压着鸟宝宝好好休息,然后把他喂胖一点。

“有迹象表明近期哥谭恶灵事件和这个餐馆人员有紧密联系。”迪克在蝙蝠洞远程指挥杰森,背景声里传出几声远远的狗叫,“你要重点注意一下你2点方向的那个人,探测器显示他身上有魔法波动,可能持有魔法物品或者是近期接触过拥有魔法物品的人,建议近距离接触,看看这个魔法物品在不在他身上。”

“收到。”杰森回复。

当康纳和提姆到餐厅的时候,杰森已经去找人套话了,比扎罗一个人乖巧的坐在卡座里吃蛋糕,康纳自觉地去找比扎罗。

提姆露出一个风情万种的微笑,让在场的男性都微微红脸,仪态万方的直奔杰森。

康纳直接在比扎罗身边坐下,比扎罗还分了他一块蛋糕。她在来的路上就和比扎罗打过招呼了,还嘱咐她不要告诉杰森,打算给搭档的男友一个大“惊喜”。

但是直到看到比扎罗的男装,康纳才反应过来:为什么我要和提宝一起穿女装?两个人就像杰森和比扎罗一样一起穿男装它不香吗?实在不行她男装、提宝女装也一样是情侣啊!

康纳真的觉得她爹搞的这个粉氪雾是不是有什么极品降智功效,同时强力怀疑提宝公报私仇。康纳看向自己的搭档,又吃了一块蛋糕,只觉得心酸。

前方,搭档和他男友“偶遇”了,场面堪比偶像剧现场,乖乖“女”撞到叛逆少年的怀里,两人长达三秒的对视在半氪星人的眼里分解成一帧一帧,远超电影慢镜头。叛逆少年一脸复杂,有惊喜,有惊吓,更多的是无奈,而乖乖“女”一脸无辜,演技超凡。这两个人在整个餐厅的人眼里,怎么看都是“一见钟情”了。

或者说勾搭成奸。康纳在心里补充。

听着这对 “狗男女”娴熟的套话,康纳看着比扎罗吃完蛋糕又吃了三个派,突然明白了提姆非要带上她的原因。

绝对是不想让比扎罗缠着杰森,想用自己支开比扎罗好二人世界吧!!!

真的没有趁蝙蝠侠睡着的时候偷偷给他用什么黑科技植发吗,这个黑心小棉袄!

康纳决定再吃一块蛋糕安慰自己的心灵。这个时候只能说幸好自己是半个氪星人不容易吃胖吗?可是她明明有女朋友的好不好?为什么她还要在这里被迫吃狗粮?

呵,这塑料的友情。

呵,这酸臭的爱情。

 

 

Part.3 狗、小鸟和蝙蝠洞 

“所以这就是您独自下来蝙蝠洞的原因吗,迪克少爷?”阿福面带微笑,他重读了“独自”这个词,显然对于今天早上单独被留下十分的不开心,“希望你们下次发现这种事情,记得要告知一下你们听力退化的老管家,毕竟谁也不想辛辛苦苦做了早餐,还准备好了午餐和晚餐的情况下,发现家里空无一人了。”

“住在同一个家里,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还要自己查看监控,这一点对我年龄和心脏来说实在是太勉强了。”

“你认为呢,迪克少爷?”

迪克缩在蝙蝠洞里疯狂点头。

迪克:明明休假的我为什么要独自承受这些,瑟瑟发抖.JPG

在被无情的老管家暴风袭击后,迪克哭唧唧的到处诉苦。

迪克首先打电话给达米安:“呜呜呜小D你们为什么出门了,只留我一个人在家里,阿福发现我们把他给忘了,他真的好可怕呜呜呜……”

另一边,正在排练的乔听到达米安的手机来电铃声,好奇的问:“谁的电话?”

“格雷森。”达米安一边回复,一边“刷刷刷”的看剧本。

“哦,那你赶快接,一定是有什么急……”看到达米安熟练的一套“接听——静音——黑屏”,乔咽下了嘴里的话。

接着,再次被无情的弟弟打击的迪克更加哭唧唧的给提姆发出了视频。

利用之前安在提姆手机里的小程序,迪克成功实现让提姆的手机自动接听。

迪克迎来了今天的第二波眼瞎。

他看见,在提姆的安全屋里,在杰森的床上,浓妆艳抹的康纳穿着吊带裙,生无可恋的满是各式各样的小裙子的床上坐着,背后还能隐隐约约看见同样穿着女装提姆正在精致的涂指甲油。

迪克:???

求生欲使迪克没有说话就直接挂了视频。

再之后,迪克理智的没有再打电话,于是他给杰森发了十几条长短信。

30秒后,杰森回复了。

从来没想过杰森会回复、一心只想吐槽一下的迪克:感动.JPG

迪克迫不及待的点开一看:

餐厅资料发我一下,谢谢。——J

迪克:???

呵,男人。

迪克紧紧搂住下来转悠的ACE:呜呜呜,除了我家沃利,我们家只有你最好了。

ACE深藏功与名。

完全被想到的布鲁斯:???

 

当沃利带着迪克最喜欢的麦片下到蝙蝠洞时,夜翼已经上线好长时间了。迪克正在和杰森交流情报,电脑的蓝光照在他的脸上,让他的那双漂亮的蓝眼睛熠熠生辉。沃利看到这个场面没有出声,只是一直面带微笑的看着迪克。带路阿福则站在少爷们身后,一直没有打扰他们。

只是ACE很快发现蝙蝠洞里有新的气息,马上叫了起来。

迪克回头一看见沃利,立马就笑了,惊喜的扑到沃利身上道:“你怎么就到啦!你不是3分钟前才出发的吗?又用你的super speed啦!”

沃利接住迪克,神色稍稍有点复杂。他稍稍让开,让趴在他身上的迪克看见他身后的超狗小氪。

迪克:???

“今天超人全家都出门了,乔听说我今天过来,委托我遛一下狗,顺便把小氪带过来玩。”沃利说,“然后小氪把我认出来了,他,哦不,她就直接上天了,然后我到今天才发现,超人家的狗绳比你们家的抓钩枪锁还要长……”

迪克:好有画面感的亚子——所以其实是为了不被超狗带着飞,才用神速力放超狗风筝(划掉)遛狗的吗?!真是难为你了,沃利,幸亏你有神速力吗?

迪克看自家恋人的眼神肃然起敬。

小氪冲ACE汪汪汪叫,ACE不亏是蝙蝠狗,闻了几下就发现了搭档的身份。两只狗快乐滚到一起。

迪克和沃利对视了一眼,多年搭档的默契和长久的感情让这两个人思维一瞬间就同步了——

迪克和沃利:要是这个粉氪的作用长一点,达米安说不定就可以养他最喜欢的、和乔同款的、外星混血狗宝宝了。

沃利:超人你可不要怪我和我的男朋友,要怪就怪你的狗带我上天,微笑.JPG

迪克:ACE小宝贝冲鸭!粑粑麻麻看好你!兴奋.JPG

明明是自己的狗、却被迫当了爷爷的布鲁斯:???

 

这个时候,蝙蝠洞里的电脑发出“滴滴”的声音,显示分析完成。

迪克回到电脑桌前联络杰森:“已经确定了这个魔法物品是三个月前博物馆遗失的物品,监控对比显示那个员工就是小偷。这个魔法物品除了能召唤恶灵没有别的危险,可以直接回收。”

“收到,马上去回收。”频道里传来提姆冷静的声音。

迪克:???小翅膀???提宝???

沃利: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紧接着,频道里传来了一阵打斗的声音,其中有比扎罗的呐呐自语、康纳的疯狂吐槽和犯人的惨叫什么的,迪克和沃利还被迫听取了一段小翅膀和提宝长达十多分钟的打情骂俏。

迪克:一开始很惊讶但是现在已经麻木了,冷漠.JPG

沃利:果然蝙蝠家,无奈.JPG

又过了一会,频道里穿来了杰森气喘吁吁的声音:“他突然搞出了好多恶灵,根本近不了身,被他跑了,但是鸟宝宝在他身上放了定位器和监听器。”

“了解。”迪克回复,“接下来由我接管,你们先原地待命。”

迪克远程追踪定位,发现此人一路以非人的速度一路向北,最后停在了一所学校。迪克看着那所学校的名字,又看了看自己手机上的日程安排,露出了一个神秘莫测的微笑。

“看来我们今天可以出去约会了,沃利。”

沃利:?

迪克联络杰森和提姆:“小翅膀、提宝,我们今天可以一起去看达米安演出啦!说不定还可以和布鲁斯他们一起两家全家聚会哦!”

杰森:???

提姆:???

比扎罗:乖巧.JPG

康纳:拉奥啊,求求你们今天放过我吧!!!

 

 

Part.4 校园舞台剧之达米安王子的宠爱 

上午,达米安早餐也没有吃完就急匆匆的去找乔了,对乔一通检查后,发现乔确实是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性转了而已。至于搭档变成了女孩子?这对达米安来说根本不算是个事儿。达米安打算去给自家哥哥们帮(捣)忙(乱),反正布鲁斯也不会来看演出,抬脚就打算走。

“等等等等!”乔拦住达米安,急促的说道,“你忘了你是这部剧的男主角了吗?之前的班会你都没来,今天下午就要表演了!”

达米安平静的望着乔:“我从来没有说过要参加,也没有兴趣参加这种小学生三流话剧表演,是你给我报名的。”言外之意,你自己搞的事,就你自己搞定。

乔委屈的看达米安,他也不想让达米安做他不想做的事情啊,但是班上一致推举达米安做男主角(毕竟脸摆在那里),他有什么办法,只有他和达米安能说上两句话,所以也只有靠他来劝达米安了。

“拜托了达米安,求你了。”乔可怜巴巴,“我被推举成了女主角,我不好意思和别人演爱情剧,而且我爸爸也会来看,说不定你爸爸也会一起来。”其实主要原因是没人敢和达米安搭戏,乔被迫屈从。没想到居然今天正好变成了女孩子,还省了一笔化妆的钱。乔也是哭笑不得。

达米安听了这话,意义不明的看着乔。

“你的意思是即使是你,达米安·韦恩,连一个三流话剧表演也搞不定吗?”乔使出最后的杀手锏。

达米安挑眉:” Challenge is accepted.”

 

为了看乔的演出,克拉克下午很早就到了,不仅和布鲁斯一起坐在了最好的位置,还帮迪克他们几个都占了好位置。克拉克打开星球日报的手机APP,果然在首页看到了她和布鲁斯的绯闻。毕竟今天和布鲁斯在大都会逛了一上午,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这么快就有新闻并不奇怪。但看到新闻热度,克拉克还是感叹了一下,原来她不只是一个人,只要是个大都会人就会忍不住关注布鲁斯·韦恩。

很快,杰森他们就来了。

但是克拉克和布鲁斯,在看到杰森和女装提姆以及男装比扎罗和女装康纳,这两对魔性的“两男两女”后……

布鲁斯: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JPG

克拉克:???

一瞬间文字工作者克拉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职业素养:

克拉克先看向康纳。

咦,康纳为什么你穿着女装?你居然有这个爱好哦?哦,原来是性转了,不奇怪。

克拉克再看比扎罗。

诶,比扎罗为什么穿着男装?哦,原来是裹了胸。正常操作。

克拉克最后看向提姆,眼神惊疑不定。

嗯?!!!不是,提姆你没性转你为什么穿女装?!!!

“解释一下,提姆。”布鲁斯沉声问。

“卧底需要,来不及换装就来了。”然而,换了正装、西装革履的的杰森很明显告诉了大家另一个事实。提姆不愧是整个蝙蝠家里最像布鲁斯的人,充分发挥了他的影后,哦不,影帝演技,风轻云淡的拉着杰森就坐在了布鲁斯旁边。

他穿着低胸高开叉的礼服裙,走过来时风姿绰约、摇曳生姿,还有其他学生家长冲他吹口哨。和一脸生无可恋的康纳不同,提姆露出了标准的淑女笑,优雅的坐下,神态无比自然。

而和提姆手挽着手的杰森,自从发现几乎每个男人都会盯着他的鸟宝宝看了后,就一直摆着一张臭脸,非常、非常的不高兴。一坐下,杰森就急躁的脱落自己的西装外套,迫不及待的把外套盖在提姆身上,以隔绝其他人的目光。

几乎和杰森同时脱下外套的老父亲布鲁斯手速还是比不过恋爱中的年轻人,只好把自己的外套盖在克拉克身上。

今天早上出门就被某个老男人逼着穿了长袖长裤的克拉克:???

直到临近开场,迪克和沃利才姗姗来迟。两人瞩目之极,不仅仅是这两个人又帅又登对,更主要的原因是,这两个人手里还抱着一大堆零食,看上去够七八个人吃。

克拉克:……这里不是不可以带食物进场的吗?虽然刚刚看在场家长都或多或少在包包里都藏了吃的,但是你们两个这样未免也太明目张胆了吧!!!

迪克冲他们wink了一下,显然,迪克又用了他的“超能力”魅惑保安把他放进来的。

布鲁斯: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JPG×2

布鲁斯本来还想再说点什么,但是迪克抢先一步开始汇报任务情况。

迪克定位犯人应该就在礼堂后台,康纳知道了这个消息后,立马表示她和比扎罗两个人就完成任务,其他人可以好好看表演。

“我实在是对这些不感兴趣,而且日后想看乔的表演我可以找提姆借录影,比扎罗刚刚吃得太多,今天必须好好运动一下。”康纳拉着比扎罗就离开了座位。

吃的太多的比扎罗:???

还没有来的及发表任何意见的蝙蝠侠:???

 

达米安和乔的表演很快就开始了,他们班演的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长发公主。乔带着金色的长假发,站在有三级台阶高、塔楼样式的纸板后,扮演长发公主,实在是可爱又甜美,以至于她一出场就迎来了所有人的欢呼。

而达米安出现时,整个家族都震惊了。说实话,谁也没想到达米安真的在台上表演。看着达米安穿着华丽戏服、用着正宗的伦敦腔和各种的表情表演,让全家都无法想象,下一秒达米安是会继续表演,还是会拔出日本刀来把看见这一幕的人杀人灭口。

克拉克被他们精湛的表演感动不已。布鲁斯被饮料呛住,形象险些毁于一旦。迪克发出了一声能让半个观众席听见的“哇哦”,吓得沃利被差点被零食噎住。提姆开始无声大笑并且疯狂拍照,杰森无暇顾及其他,因为他忙着笑得帮“花枝乱颤”的鸟宝宝捂住裙子防止走光。

在整个观众席一片混乱时,台上仍然在井然有序的表演着。年轻的王子前来寻找宝物,而一直住在高塔上的公主想去看看世界。两人结伴而行,一路搞笑,一路打怪,一路有温馨,有刺激。两人逐渐互生情愫,但是却误会重重,不得不分开。但是公主最后知道王子是冤枉的,而王子也逃出了监狱去找公主。两人即将重逢,舞台剧即将达到高潮。

所有观众都安静下来,等待最后的结局。

就在这时迪克他们却收到了康纳短信:魔法物品已到手,犯人已制服,但犯人最后放出来一批恶灵现在直冲舞台方向。

大家猛的抬头,都看见了那一股从后台急速冲过来的黑烟。迪克和杰森当场就要冲上台去,布鲁斯和提姆及时拦住了他们。布鲁斯和提姆并不相信达米安会处理不了这些事,这样冒冒失失冲上台反而可能引起恐慌。接着,布鲁斯叫克拉克用她们氪星人独特的频率通知乔,而提姆用手势打了暗语告诉了台上的达米安具体情况。

此时,正演到戏剧的高潮。按照原来的剧情,接下来巫婆将会重伤了王子来威胁公主,但是王子宁愿迎接死亡,也不愿意公主受到威胁。他果断的割去了公主的长发,让公主的头发失去魔力,斩断了巫婆的念想,也断绝了自己生的希望。

到这里,扮演巫婆的小演员还没有来得及上场,但是象征着恶灵的黑烟却已经冲上了舞台,化作几个黑影,全场哗然。

在大家都在感叹这舞台剧效果之真时,赶到后台的康纳拦住了要上场的小巫婆,而在舞台上的达米安开始冷静的给自己加戏。

“啊,这个恶毒的巫婆化成黑烟来追杀我们了!”达米安说。

蝙蝠家:……

克拉克、迪克和杰森:一瞬间紧张感全无。

布鲁斯和提姆:不仅不紧张,甚至还有点想笑。

达米安“蹭”的抽出自己的日本刀,姿势帅到无以复加。他从来不打无准备之战,自从知道哥谭最近有恶灵出现后,他就一直随身携带具有除灵效果的刀刃,连上台表演都替换了原本闪亮的西洋剑。达米安一个后空翻躲过了恶灵袭击,打出一套既具有极大观赏性又杀伤力巨大的连招,奔向小乔公主。

乔连忙往达米安那里跑,只是裙摆太长、鞋跟又太高,直接往达米安旁边一倒——

达米安一个侧身直接把要摔倒的乔给抱了起来,再用一个精彩的转身躲过了黑影,全场一片叫好。

差点飞起来的乔:???

迪克、沃利、杰森以及提姆:了不得了不得,小海豹拍手.JPG

就这样,小乔公主在达米安王子的保护下,不仅没有被黑影伤到半点,还衣袂翩翩,依然美丽得像是在跳舞。

长这么大仗着自己是半氪星人从未防御过的乔,第一次被人这么周密的保护了起来。

达米安很快解决了全部的黑影,但在最后一个黑影消散时,达米安突然倒在舞台中央,像是刚才对敌受了伤。

吓得不轻的乔飞奔到达米安身边,她戴的长长的假发围住了达米安的身体,她赶紧扶起达米安连声问他怎么样。

达米安躺在她的怀里,突然深情的说:“不,乐佩,我不能让你这么做。”

蝙蝠家:……这个时候说台词?

刚刚超害怕达米安有事的乔:……

“可是我不能让你死啊。”心情不好的小乔公主干巴巴的回应。

不,你真的应该去死的,达米安。乔心想。

 

在小乔公主和达米安王子超常发挥以及黑雾特效加成的效果下,舞台剧大获成功。除了那个被康纳拦住的小演员一头雾水以外,所有人都非常满意这次演出,包括达米安。

大家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说话,气氛和谐温馨。

康纳和比扎罗正在围着克拉克说话,克拉克长发遮住了她漂亮的脸上,但是没有遮住她脸上的温柔。台上达米安和乔抱在一起了好一会,分开后两个人还被整个班的人抛起来,庆祝成功演出。迪克和沃利相谈甚欢,布鲁斯不知道沃利说了些什么,但是迪克已经发出了他可怕的魔性笑声。杰森恶声恶气的赶走了今天第七个试图骚扰提姆的人后,小声的抱怨提姆穿的太少,靠在他怀里的提姆则轻轻的亲了一下杰森,俏皮的回应他。

布鲁斯看着他的孩子们露出了由衷的微笑。

连他也不由得开始想:

或许,搭档偶尔性转一下,不是坏事哈?

三天后,希望获得超人资料的卢瑟“惊喜”的发现每一个有氪星血统的人身边至少都紧紧的跟着一个蝙蝠家族的人。

卢瑟:滚回你们的哥谭,啊不,滚出我的大都会啊啊啊啊啊啊啊!

 

 

Part.5 事后采访小剧场 

问题1:搭档性转怎么办?

迪克:我觉得我性转的可能性会大一点。

杰森:还能怎么办,当然是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啊!

提姆:还能怎么办,当然是让他和我一起穿女装呀!

达米安:TT,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布鲁斯:飞机耳.JPG

 

问题2:性转了后有什么独特体验吗?

克拉克:我虽然因为旷工被老板扣钱,但是在星球日报上成为了花花公子布鲁西的新绯闻女友,这可能也是一种另类的上班了吧?成为不了报纸背后的男人,那就做报纸首页最前版的女人吧!没想到吧,我不上班,我也一样可以给老板创收(并不——)。

比扎罗:刚开始有点害怕,但是有杰森我很安心,康纳也很好,蛋糕和派很好吃,就是杰森和提姆去了好久,我有点吃撑了,可爱.JPG

康纳:求求你放过我吧,我不想在回忆了,痛苦.JPG

乔纳森:今天第一次被公主抱了,还是达米安抱的,平时都是我抱他,还挺不好意思的,害羞.JPG

小氪:发出快乐的“汪汪”声。

沃利: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格格不入……?

 

填空3:搭档性转了也阻止不了我_________。

杰森:做(当)任(直)务(男)。

提姆:穿(谈)女(恋)装(爱)。

达米安:饲(宠)养(爱)氪星人。

布鲁斯:脱发、脱发以及脱发。

迪克:66666666

ACE:发出了沉稳的“汪汪”声。


以上所有问题卢瑟都拒绝回答。


--------------------------------

祝大家新年快乐!

终于写完啦,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开心!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欢迎留评,啾咪 Lᵒᵛᵉᵧₒᵤ❤!

评论(11)
热度(1436)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菊月早食不绝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