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月早食不绝食

本命蝙蝠铁罐和哈二,北极圈透明小可爱一只。

[batfamily]鼠宝宝和蝙蝠家(拟鼠AU)

大家都是鼠鼠,但是这个鼠是指概念上的的鼠,不一定局限于啮齿目。

作者生物已挂科,不必较真,cp自由心证,ooc警告。

 

1

布鲁斯·韦恩是一只珍贵的大耳兔鼠。

平时的他是哥谭动物城首屈一指的靓鼠,但是当他手脚系上黑色披风时,所有鼠都觉得他是一只鼠尾蝠,没有人觉得他是一只尖耳朵兔鼠。所以根本没有鼠叫他蝙蝠鼠,大家都叫他蝙蝠,包括超鼠克拉克和神奇鼠戴安娜。

直到见了布鲁斯面具下的真面目,绿灯鼠哈尔才停止叫布鲁斯吸血蝠。

正义鼠盟现在叫布鲁斯蝙蝠兔。

其中超鼠克拉克坚持认为,布鲁斯真实身份其实是来到鼠星的外星兔,目的是为了保护地球。

布鲁斯:……不要随便把你自己的人物设定套到其他鼠身上好吗!

 

2

迪克·格雷森是一只稀有的绒鼯鼠。

他体表长着如同丝绸般的蓝灰色长毛,腹部则是柔软的白毛,胸口处有一道漂亮的蓝V。尾巴长而毛又蓬松,被称为鼠星第一美尾,让不少中年男鼠为他着迷。

相比其他的飞鼠亲戚们,绒鼯鼠格雷森一家不仅是鼯鼠中的长尾巨人家族,还是非常好的飞行家。格雷森一家堪比外星飞鸟,已经成了整个哥谭动物城众所周知的事,直到那个晚上。

那个晚上,飞翔的格雷森变成了飞翔的罗宾鼠,成为了哥谭上空永不坠落的流星。

后来,迪克见到了真正会飞的超鼠克拉克,那个鼠星永不熄灭的太阳。于是他顺理成章成为了超鼠后援会的一员。

这让布鲁斯气的好几天都睡不着觉,连着计算了三天三夜超鼠克拉克的战损。他试图用这种方式挽回自家的鼠宝宝,但是除了让克拉克觉得外星兔脾气真的不好以外,至今没有任何进展。

 

3

杰森·陶德是一只特别的短尾毛丝鼠。

当布鲁斯刚刚见到街上的杰森时,他看起来灰扑扑的。布鲁斯带他回去好好洗了一个澡,吹了四个小时、用坏了三个吹风机才把杰森浓密的银白毛发吹干。

但是布鲁斯坚持认为杰森只是一只毛很厚的仓鼠,根本没有想到杰森其实是一只龙猫。

杰森头一次觉得洗澡是比吃饭还要难的事情,为此他每天做梦都是在吹毛。

而这些关于洗澡吹毛的噩梦一直持续到小丑鼠把他抓走。

布鲁斯的这个误会也直接导致了杰森终于蹦跳回家时,试图在底下接住自家鼠宝宝的布鲁斯,差点耳朵被压折。

对此,老管家阿福诚挚感谢超兔克拉克的帮助,虽然这让克拉克更加坚信布鲁斯是一只柔弱的小兔子了。

而杰森因为第一次见到竹鼠(其实只是长得像大竹鼠的外星鼠),尤其是比自己和布鲁斯还大的鼠,于是向克拉克投出了好奇的目光。

在旁边被冷落的布鲁斯气的又算了三天三夜战损。

 

4

提姆·德雷克是一只罕见的雪地松鼠,是整个哥谭动物城的贵族鼠。

家境优越的他,全年都不会换毛(暖气开得足),即使是在雪地上提姆仍然是一身火红的长毛,像是雪地的蔷薇,是哥谭动物城一道绮丽的风景线。

这种情况一直维持到布鲁斯收养他之前,提姆在韦恩庄园迎来了他的第一次换毛,头一次灰扑扑的他,用换下来的火红的毛发做成了他第一件制服。

然后在蝙蝠洞里帮布鲁斯算了三天三夜战损。

 

5

达米安·韦恩和他父亲一样是一只珍贵的兔鼠。

但是和他父亲不一样的是,他是一只高原兔鼠。

哦?你问为什么一只大耳兔鼠会有一只高原兔鼠做亲儿子?

那就要问刺客鼠们了。

达米安比起兔子,更像是鼠类,虽然这仍然没有打消超鼠克拉克的怀疑(他坚持认为刺客鼠盟改良了达米安的基因,让他更像鼠星人)。

达米安身形小巧灵活,毛色是和父亲一样的浅灰色。他在兄弟们中并不起眼,但是也却难以忽视。

达米安来到家里后,家里简直是鼠飞鼠跳。

今天悄悄开了家里冷气,让马上要到社交季的三哥提姆仍是灰扑扑的冬毛,害得他不得不染毛上班上学(提姆:达米安你能不能成熟一点,我是要给未来你的公司挣钱!);明天偷走二哥杰森的浴粉和浴沙,让在泥地里抢了一天地盘的杰森不得不用水洗澡,然后吹了一晚上的毛(杰森:恶魔崽子我要杀了你,我今天已经吹坏了三个吹风机了!);后天……达米安倒是想整整大哥,但是一是他抓不到会飞的迪克,二是迪克一看到他就把他带起来在家里飞来飞去,所以他勉强同意了这个“坐骑”的存在(迪克:呜呜呜,小D你真是太好了!我每天做梦都想带弟弟们飞,但是家里人都太重了QAQ)。

唯一让布鲁斯欣慰的是,他终于不用自己算战损了。

 (还是冬毛的提姆在蝙蝠洞里缓缓的打出一个巨大的“?”)


一些无关正文的事。

关于正义鼠盟其他鼠。

超鼠克拉克是一只大竹鼠(一种竹鼠种类,没有别的就是特别大),这种竹鼠在鼠星已经灭绝了,直到外星鼠入侵鼠星生态圈。氪星鼠类学家(自封)光头鼠卢瑟,为鼠星大竹鼠族群繁衍生息做出杰出贡献。

神奇鼠戴安娜是一只优雅美丽得花栗鼠,只有神明的血脉才会给与她那么完美的毛色,是整个鼠星的梦中情鼠。目前只有斑点鼠豹女对此发表反对意见。

闪电鼠巴里是一只长耳跳鼠(体型很小,但是腿超级长,跳起来有点像迷你袋鼠),超级可爱,被绿灯鼠哈尔亲切的成为小熊。虽然是整个正义鼠联最小的鼠,但是最能吃。

绿灯鼠哈尔是一只土拨鼠,经常尖叫的他经常与整个联盟格格不入(并不——)。他的爱好是捉弄和他体型一样大的蝙蝠鼠布鲁斯(虽然十次里有九次被蝙蝠鼠布鲁斯反杀,但是屡败屡战,屡战屡败)。

火星猎鼠荣恩是一只绿色的火星田鼠,最爱看布鲁斯算战损以及哈尔和布鲁斯日常打架。

水行鼠亚瑟是一只亚特兰蒂斯混血水鼠(不是海鼠,因为海鼠其实就是海参),平时待在水中管理水鼠国亚特兰蒂斯,不是很爱参与陆地事务。

 

另:复仇鼠联盟乱入

美国队鼠史蒂夫原来是一只瘦小黑黄白三色豚鼠,成为美国队长后被政府无情的染成了红白蓝三色,醒来后被联盟形象顾问钢铁鼠托尼禁止染回。

钢铁鼠托尼是一只三线仓鼠(是短尾侏儒仓鼠的一种,就是网上很常见的抱枕玩偶那种仓鼠),虽然他一直声称他是鼠星最帅的仓鼠,但是复仇鼠们都只觉得他可爱,想rua他。

黑寡鼠娜塔莎是一只红色的北极地松鼠,是一只尊贵的皇室鼠和鼠界明星。

鹰眼鼠是一只小巧紫仓,十分爱好小甜饼。

绿巨鼠浩克是一只山地大巽他鼠,属于巨型鼠类,平时很暴躁。但是回复平静以后,会变成性格温和的科学家金丝熊班纳,不仅不会造成巨大战损,还可以运用科学发明给钢铁鼠托尼创收。

雷神鼠索尔是一只雷电银星竹鼠(可能外星鼠基本就是竹鼠),也是大型鼠类,可以放电,日常被冰霜雪球仓鼠弟弟洛基插刀。

托尼:所实话,你不觉得我们联盟的仓鼠实在是太多了吗?叫什么复仇鼠联盟。干脆叫仓鼠联盟好了。

娜塔莎:可能作者也是写完了才发现的吧……

————————————————————

写完啦,快乐,鸽了一天,但是今天还是写完啦!

钢骨沙赞还有其他人还没有想好是什么鼠,想好了以后会补上,没有合适的可能就鸽了

注意:本文出现的绝大部分鼠鼠因为好吃又好看,被大肆猎杀,都濒临灭绝了(现在的竹鼠和龙猫基本上都是人工饲养),成为了保护动物,很少有野生。(ps:光头鼠、斑点鼠是我编的,小丑鼠是黑家鼠,就是下水道常见鼠类,著名传染病携带鼠)

所以我在此呼吁大家,珍爱生命,科学保护野生动物,拒绝野味!拒绝野味!拒绝野味!


评论(20)
热度(44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菊月早食不绝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