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月早食不绝食

本命蝙蝠铁罐和哈二,北极圈透明小可爱一只。

[batfam]达米安她又双叒叕离家出走了(下)

简介:达米安是个女孩子,但是蝙蝠家还不知道。

下篇只有jondami和一点点的wonerbat。脑洞上一篇


04

中午,韦恩庄园。

提姆像是幽灵一样飘回了家,很明显,他还没有从女朋友和弟弟的双重打击中苏醒过来。

“嗨,大红,今天怎么有空过来?”提姆有气无力的说。

杰森坐在椅子上,手机屏幕衬得他的脸忽明忽暗。

提姆只当杰森没空理他,继续说:“我和你说个有趣的事,大红。今天泰坦有新的机器到了,就是我上次和你说的那个识别仪。我把达米安的照片输进去,你猜怎么着?它居然显示达米安是个女……”

“显示达米安是个女孩子。我说的对吗?”杰森神色复杂,“今天卡拉用X视线扫了一下达米安,也这么说。” 

提姆:???等等?

“我天,达米安是女孩子?我今天还因为这个机器的事和斯蒂芬妮吵了一架?!!!”提姆跳起来,“我就说机器不会出错的!!!”

这时,迪克也回家了。

迪克说:“我和你们说个事,我今天发现小D可能是个……”

“女孩!”杰森和提姆异口同声。

“……跨性别者。”迪克一脸迷茫。

杰森以及提姆:???

杰森:恶魔崽子到底怎么回事???

提姆:这个该死的机器究竟是对还是不对啊!!!

 

大都会,甜品店。

“啊,你完了,达米安。”小乔用超级听力听了个全,“你哥哥们肯定发现了。”

达米安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回去算了吧,达米安。就直接surprise他们,像以前一样。”小乔劝道,“大不了我陪你回去,要是情况不好,我就带你回大都会怎么样?”

“他们没问我。”达米安突然来了一句。意思是,不怪我没说,怪他们没问。

小乔:……问题是你也没否认啊???

 

“布鲁斯,你为什么不把达米安是女孩子的事情告诉我们!”迪克冲下蝙蝠洞。

布鲁斯:啥玩意儿?大儿子你咋了?

布鲁斯起身去摸迪克的额头,看看他的大儿子是不是发烧了。

“不是……布鲁斯,连你也不知道这件事吗?”提姆狐疑的问。

“这也正常,毕竟恶魔崽子和老头子的父子……哦不,父女关系这么差。不告诉他真实性别也没有什么奇怪的。”杰森慢悠悠的说。

看完提姆收集的资料之后,布鲁斯陷入了沉默。

 

05

达米安回家的时候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但是她发现,她还是太年轻了。

她翻窗跳进走廊,一落地就被迪克和提姆一人一边抓住了手臂,一抬头就看见杰森站在角落里朝她僵硬的微笑着。

达米安:???

“别怕,小D,我们都知道了。”达米安被迪克抱了个满怀,迪克声音温柔的要命,“以后不准再离家出走了知道吗?我们都好担心你。”

达米安出于不可抗力被迫点头。

“小D跟我们来,我们给你准备了礼物。”迪克不由分说的拉着达米安。提姆和杰森像是门神一样亦步亦趋的跟在她后面,三个人众星拱月般的拉着她就走。

一路上,大家都默契的没有问类似于“达米安为什么隐瞒性别”的问题。

准备了好久“审讯”的达米安:???

“这是我给你准备的礼物。”迪克猛地拉开房门,“我重整了你的房间。”

一开门,一阵香风袭来。

迪克把房间里所有东西全换成了粉色,所有墙都被行动力超强的他贴上了小清新风的墙纸。天花板上的LED灯罩上了爱心的灯罩,粉色的爱心在房间里旋转着,旋转着,照着达米安惨白的脸。

“怎么样,小D,喜欢吗?”迪克期待的问。

达米安浑身颤抖,像是要被感动的哭了。

“这是芭芭拉、斯蒂芬妮和卡珊德拉她们给你准备的新衣服?”迪克拉开左边衣柜。

衣柜里的衣服看着实用又正常,是达米安平时的风格。达米安脸色缓和一些。

迪克猛地拉开右边衣柜:“这些都是我给你选的衣服,全是粉色的亮片小裙子,怎么样,是不是我的礼物你更喜欢?”

于是,达米安抖得更厉害了。

“喏,这个是联盟最新产品,全宇宙可用,你旧手机的数据我已经复制上去了,我还帮你解除了一切监控措施。”提姆递给达米安一个玫瑰金色的手机。

不可抗力让达米安收下了手机。

“走吧,达米安,我们去蝙蝠洞,今天晚上带你去夜巡。”迪克揽住达米安。

于是,三个人又众星拱月的把达米安送下去了。

“达米安,我们给你更新了装备。”迪克微笑着掏出了一个粉色面罩和一件粉色的凯夫拉上衣,转头问“小翅膀?布鲁斯?”

“这是卡拉建议的。”杰森挤出一个难看的微笑,从箱子里拿出一条红色超短裙、一条黑色网格袜和一双红色的长靴。

布鲁斯拉开一块黑布,露出了一辆磨砂紫罗兰色的蝙蝠摩托。

达米安:……

达米安像一只木偶一样戴上了粉面罩,穿上了粉上衣、红裙子和红靴子,再穿戴上她原本就有的的黄披风和绿手套,在老父亲和哥哥们“慈爱”的眼神下,最后骑上了磨砂紫的蝙蝠摩托。

出了蝙蝠洞,达米安在寒风中颤抖着拿出了她的闪亮的、玫瑰金的新手机,下滑通讯录,找到“乔纳森·肯特”,点击拨号。

离家出走不行,那……私奔呢?

 

一个小时后,崩溃的超人找到了正在夜巡的布鲁斯:“求求你管管你的孩子吧,B。卡拉最近和杰森一起夜不归宿也就算了,她好歹成年了。但是,但是小乔现在也被你们家达米安带的离家出走了啊!!!他还没有成年啊!!!”

 

06 小剧场

最后,集整个蝙蝠家族和超级家族之力,“私奔”的达米安还是被抓回了家,哥哥们对他这种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教育。

迪克(叉腰):“不行的,小D,你和小乔的年纪都太小了,你们不能谈恋爱,更不能私奔,听见没有?”

达米安:“为什么你们可以谈,我就不行,我的年龄已经比你初恋的时候大多了!”

杰森:“因为我们谈恋爱,是别人吃亏,而你是吃亏的那个!!!”

达米安:“你怎么知道我是吃亏的那个?我可是一个韦恩!”

提姆:“不是,你难道已经……天哪!!!”

达米安:“而且很明显父亲也是被睡哪一个,谁说女孩子就一定吃亏?我上次明明看见他和神奇女侠……”

哥哥们:!!!

迪克(扭头冲下楼的布鲁斯大喊):“布鲁斯!!!我求求你关门吧!家里还有未成年!!!”

杰森(恍然大悟):“不对……你要是想看,一扇门怎么拦得住你!以后不许去看这种事,听到没有!!!”

提姆(突然回头):“阿福?你什么时候来的?阿福你听我们解释,我们没教达米安乱七八糟的东西!阿福,阿福?布鲁斯,快跑!!!”

 

知道达米安是女孩子后:

迪克(自动脑补):我们家妹妹这么可爱肯定不是故意隐瞒的,一定是塔利亚和布鲁斯的错。呜呜呜,小D太可怜了,我以后一定要把她宠上天!!!

杰森(羞愤欲死):啊啊啊我到底是为什么不穿好衣服啊!重金求删除恶魔崽子记忆限制级画面的方法!在线等!急!!!

提姆(强制失忆):什么?我和我妹妹打过架?哪里有?一定是你们记错了。以后谁说这句话,就是想破坏我们兄妹感情,听见没有?谁也不许说!!!

觉得儿子们可能中邪了的布鲁斯缓缓打出一个“?”。

#今天也是赞美塑料兄弟情的一天#

#全知全能、神出鬼没的阿福#

#论直男与女汉子对颜色选择的差异#

——————————————————
感谢阅读,比心心❤️

评论(17)
热度(66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菊月早食不绝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