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月早食不绝食

本命蝙蝠铁罐和哈二,北极圈透明小可爱一只。

[盾铁]作画

简介:托尼发现史蒂夫好像在为参加艺术学院毕业作品展而发愁,托尼绞尽脑汁给史蒂夫提供灵感(搞事)
       

      这天,在实验室里连续工作了三天三夜的托尼上楼喝咖啡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家老攻、复仇者联盟的领头人、伟光正的罗杰斯队长此时一边愁眉苦脸的叹气,一边忧心忡忡的看着自己。

      深感奇怪的托尼悄悄问正在做美容娜塔莎:“最近三天有发生什么让史蒂夫不开心的事吗?”

      娜塔莎敷着面膜,淡淡的扫了托尼一眼,漫不经心的说:“史蒂夫最近要展示毕业作品你知道吧?可能是没有画画什么灵感吧。”

      托尼想了想,好像确实有这么回事。之前为了帮史蒂夫适应现代生活(不让史蒂夫有时间管东管西),托尼帮史蒂夫报了一个艺术大学,这会就快毕业了。

     “有什么办法可以给史蒂夫提供灵感呢?”托尼一边下楼一边想,接着他看到了实验室里某个积灰的物品,脸上露出了神秘莫测的微笑。

      楼上,克林特正不解问娜塔莎:“史蒂夫绘画缺少灵感,我怎么不知道?话说他有参加什么毕业考试吗???”

      刚刚敷完面膜的娜塔莎容光焕发:“哦,我就随口一说,我才不管他们小两口的事呢。”

      克林特默默思考要是铁罐儿发现小娜骗他,在史蒂夫帮托尼的情况下,用什么方法可以帮小娜逃跑。

      下午,不明情况的托尼神清气爽的出了实验室,克林特委婉的问托尼昨天想了什么办法来帮史蒂夫“提供灵感”,托尼神秘一笑:“晚上你就知道了。 ”

      晚上,发现托尼实验室待了三天的、好不容易出来了只和娜塔莎说了几句话就又回实验室的史蒂夫,在自己的房间唉声叹气,他实在是担心托尼的身体,但是又没找到机会和托尼说话。

     “下次在和托尼说吧,就是不知道下次托尼什么时候出实验室。”史蒂夫坐在床边自言自语。

     “想和我说什么,史蒂夫?”托尼出现在史蒂夫房间的门口,头上抹了发胶、浑身都是香水味、胸前扣子也开了,看上去迷人之极。

     “托尼!”史蒂夫一脸惊讶的从床上站了起来,“你怎么来了,我……”

     “嘘嘘嘘,你不用说,我知道你要和我说什么。”托尼直接打断了他,给了史蒂夫一个撩人的wink,冲房间外招手,“好了宝宝们,把东西给爸爸送进来。”

     “托尼,你这是要干什么……”史蒂夫看着自己房间一下子进了七八个机械臂,每个机械臂都提着几桶颜料???

      史蒂夫皱着眉:“这是什么东西,托尼?你拿这些东西来我房间干什么?”

     “当然是颜料了,不过是斯塔克特制颜料——安全、无毒、可食用,而且还有润滑效果哦,老顽固。”托尼又给了史蒂夫一个wink,他那漂亮的大眼睛扑闪扑闪,好看极了。史蒂夫一下子看呆了,直接被托尼扑倒。

      “别说话了,老顽固,帮我人体彩绘怎么样?”托尼坐在史蒂夫身上开始宽衣解带,直接把还想说什么的史蒂夫的嘴一捂,不让他说话,“还有,听说——最能激发人的灵感了,不是吗?”语罢,一松手,让机械手们把门给关了。

      史蒂夫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是托尼一俯身把他嘴堵了,后来,嗯,后来他就不想说话了。

      第二天,托尼告诉史蒂夫想和他一起在复仇者大厦顶层的玻璃上作画。为此,回家吃饭的彼得发觉家里的双面镜不仅看不里面,也看不到外面了,差点以为纽约新来了一个爱涂鸦的反派盯上了他家……

      第三天,克林特发现托尼房间的墙上变得五彩斑斓,隐隐约约还看得出两个人形……

      第四天,娜塔莎在厨房柜子下面看到了几个彩色的手印,很明显一大一小……

      第五天,从阿斯加德回来的索尔发现大厦的天台也“惨遭祸害”,刚落地的他踩了一jio“润滑颜料”差点把雷神的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第六天,环保协会跑到神盾局投诉,说是复仇者大厦最近一直排出五颜六色的污水,严重影响环境,让弗瑞局长更furious了……

      第七天,托尼实在是受不了了,先不说他的腰,这几天一直帮史蒂夫“激发灵感”,该做的科研一个没做不说,最近一周唯一的成果居然是他发明的颜料,居然还被投诉不环保?他托尼.斯塔克的东西怎么可能不环保?

       虽然托尼自己也有点被自己色彩斑斓的洗澡水给吓到了。那这个颜料唯一缺点只是太鲜艳了嘛,除此之外怎么可能会有缺点。看来大家可能是因为最近没有反派实在太闲了……虽然,托尼觉得自己可能也是……

      不过,托尼这几天不仅似乎没激发出史蒂夫的灵感,他的“灵感”似乎也枯竭了,他甚至有点想买下纽约艺术大学算了。于是托尼硬着头皮问史蒂夫:“史蒂夫,你的毕业考试到底有灵感了没有啊?”

     “毕业考试?我早完成了啊。”史蒂夫假装震惊。

      托尼:???你仿佛在逗我???那我这几天到底在干什么鬼东西???(史蒂夫:当然是我啊)

      托尼不敢相信:“那你这几天怎么不告诉我???”我腰好酸你造吗???美国队长你怎么这个亚子???

      史蒂夫心平气和的说:“我试过了,可是每次我一说你就堵住我的嘴,说什么让我这个年轻力壮的大博导来帮帮你吧,你这个大龄本科生就乖乖听话……”

     “啊啊啊别说了别说了!”本来俏皮的调情话一从美国队长的嘴里说出来就像是公开处刑,托尼赶紧让他停下,但是凭着他过目不忘的记忆力,他确定以及肯定这个事是!真!的!啊啊啊啊!!!

      史蒂夫看着托尼面红耳赤的样子,温柔的笑笑,把他抱到怀里,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又被托尼打断——

     “不对!!!”托尼从史蒂夫怀里挣脱出来,史蒂夫无奈的看着他,托尼黑着脸问,“那我一周前出实验室,你是为什么不开心?”

     “当然是担心你的身体了,还有三天不见,有点想你。”史蒂夫说。

     “娜!塔!莎!罗!曼!诺!夫!!!”

       克林特听到托尼这一声从沙发下掏出一早准备好的应急包,拉着小娜就跑。

      ……

    “所以,史蒂夫的毕业作品画的到底是什么啊?”事后一周,才明白整个故事的彼得重点一日既往的偏离。

    “他啊……哼”托尼日常傲娇了一下,但是神色却十分温柔。

     史蒂夫的毕业作品确实很不错,虽然史蒂夫的获奖和托尼的!灵感激发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托尼觉得自己本来就有一份功劳,谁叫史蒂夫画的本来就是他呢?

—————————

哈哈哈隐形腹黑的美队和傲娇铁罐儿,我觉得我可以写一个系列文。我果然一到考试就文思泉涌,做了史蒂夫画托尼的梦,就写了这个文哈哈哈,以后要多多考试哈哈哈哈

史蒂夫其实毕业作品就是画的托尼的眼睛,本来想给托尼一个惊喜,结果日常被惊喜了哈哈哈。

欢迎留评啾咪❤️

评论
热度(45)

© 菊月早食不绝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