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月早食不绝食

本命蝙蝠铁罐和哈二,北极圈透明小可爱一只。

哈莉的恋爱脑毒气

简介:两个超级小子和四个罗宾前去营救被抓住的超人,不幸中了哈莉的恶作剧毒气,开始了超家与蝙家疯狂告白、争宠与ooc的超蝙式恋爱脑之旅。

夸张搞笑文,超级ooc警告,有一点jondami和一点点Kontim,基本上是超家和蝙家内部撕x哈哈哈,其实和哈莉没什么关系❤️

正文:

  “哼,这种任务,我和肯特完成就够了,为什么你们都要来。”达米安轻松破开仓库大门不满的说道。

  “没办法,谁叫任务来的时候我们在一起开会,等下我们又要一起聚会,这种关键时候全力以赴比较好,我可不想让阿福久等。”迪克说。

  “那我又为什么要来,我既不和你们一起开会,又不和你们一起吃饭。”杰森无语。

  “谁叫你倒霉一出门就碰到我们,何况最后的最后你不来吃饭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啊,大红。”提姆站在康纳身边笑眯眯的说。

  达米安又不满的哼哼了几声,一路下手又重了几分。

  罗宾和超级小子们一路通关顺利的让人奇怪,不禁让人觉得这是一个陷阱。到了最后一个关卡,乔和康纳开路,罗宾们紧随其后。可眼看就要救出超人,关押超人的小仓库却突然封闭,四周弥漫着不知名粉色气体,除了不用呼吸的超人,大家多多少少都吸入了一点毒气。

  “达米安——我好喜欢你呀!”最先吸入气体的乔一把抓住达米安,发出爱的呐喊。

  大家一脸惊恐的看向乔。

  达米安猛的甩开乔,咬牙切齿道:“乔纳森.肯特,你又发什么疯!”

  可乔却不管不顾的抱住了达米安,委屈的说:“我没有发疯,我就是真的喜欢你嘛!达~米~安~!”语罢乔还亲了一下达米安的脸颊。

  众人:!!!

  才被救出来的克拉克一脸惊恐的看着达米安掏出了氪石……

  乔直接被被暴躁的哥哥们以及愤怒的达米安绑起来了,直接关在方才囚禁超人的那个红太阳透明牢房里。

  牢房前,康纳突然对着克拉克就是一推,怒吼道:“你能不能管好你的DNA!能不能别让这么多人克隆你!一个莫名其妙的反超人不够,卢瑟给你生了一个不够,还要从隔壁宇宙克隆一个你和你女上司的亲生儿子?这也就算了,连佐德将军的儿子和达星人你也要捡来养。蝙蝠侠没追到,儿子就一大把,种马都没有你儿子多!!!最后的氪星之子,我呸!!!”说完,康纳就冲向克拉克,试图暴打超人。

  刚刚才晒过红太阳的克拉克勉勉强强制住康纳,刚想说刚刚的气体可能有毒,他的注意力就被站在另一边的罗宾们给吸引走了。

  迪克声音激动:“我,我才是最强罗宾。我是布鲁斯的第一个,第一个!如果是谈恋爱,我就是他的初恋!你知道吗?初恋!”

  成功被迪克偷换概念的杰森不甘示弱;“那又怎样?就算是谈情说爱,你们也早就分手了好吗?我为他死过一次,我是布鲁斯的白月光,我才最强罗——不,最重要的!”

  达米安也坐不住了,跳起来说到:“我才是他亲生的!你们都是替代品!我才是现任,你们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受气体影响失去理智的迪克与杰森异口同声;“不,禁忌之爱是不会有结果的!”

  理智尚存一丝且尚未开窍的达米安一脸问号的和两人扭打在一起。

  “你们都冷静一点!”提姆把三人分开,接着他声嘶力竭的喊道:“明明是我——布鲁斯心里最重要的人明明是我!我和你们都不一样!不一样!我是唯一主动找到他的!只有我!而且他还为了保护我要和我分手!!!”

  杰森声泪俱下:“那还不是因为我这个白月光!醒醒吧,提摩西,倒贴也不会有好结果的!”

  迪克尖叫:“你还好意思说提米,你自己还不是乘虚而入!明明我才是陪伴布鲁斯最长的那一个初恋!青梅竹马!大老婆!!!”

  四个人扭打在一起。迪克打碎了杰森的头罩,杰森撕开了提姆的披风,提姆扯下了达米安的万能腰带,达米安猛踢迪克翘臀——四个训练有素的罗宾们此时就像是普通小学生一样群魔乱舞。

  围观的克拉克:啊……中毒好深,看来已经来不及了的亚子。

  过了一会,打累了的四人停了下来,感情丰富的迪克忽然靠墙坐下,怔怔的说:“这么一说,布鲁斯听起来真的好渣的样子啊。”

  杰森的捂住自己的多米诺面罩,也泄了气:“对啊,他渣了我们三个人还不够,连自己的亲儿子都没有放过呢。”

  提姆也很是伤心:“那我们岂不是都被渣男骗了?这都是布鲁斯的错。天哪,我们好可怜。”三个人抱头痛哭。

  思维尚还停留在争夺最强罗宾称号的达米安不明所以的看着三个哥哥。

   辛辛苦苦压住康纳、一不小心围观了罗宾从吵架到打架最后到和解全程的克拉克目瞪口呆。

  这个事情,绝对,绝对,不可以告诉B。克拉克心里想,要不然B绝对会手动绝后的。

  又过了一会,毒气渐渐散去,坐在地上的四个人渐渐回复了理智,一阵诡异的沉默席卷了仓库。

  “……”杰森先发出了一阵意义不明的声音,他环视一周,最后他将目光锁定了迪克,“sorry,迪克,你说得对,我和小红再怎么样也比不过你,毕竟你是布鲁斯的大——”

  “不不不!”迪克连忙打断了杰森,生怕他说出那个可怕的词,尴尬道,“我们三个都是过去式了,现任的才是最好的,对吧,小D。”

  “我爱你❤️,提姆!”刚刚死盯超人且没有注意提姆的康纳从克拉克手下逃出来,看见提姆就扑。

  众人一脸冷漠。

  提姆微笑,三秒制服康纳后,把他和和乔捆在一起:“闭嘴,康纳。”

  康纳和乔委委屈屈的坐在地上。

  提姆拍了拍达米安的肩膀,用一种温柔的吓死人的语气继续说:“所以,我们一致认为这个最强罗宾你实至名归。”

  看着三个哥哥“欣慰”眼神、至今还以为大家在争夺最强罗宾称号的达米安:?好像有点不对???似乎白捡了一个“最强罗宾”?

  看了看罗宾们“兄友弟恭”,又看了看两个被捆起来的超级小子,克拉克陷入了沉思。

  冷静下来的四只小鸟看着毒气箱里哈莉牌“布丁专用——吸一口就爱上我”毒气心累到不想说话。

  唯一庆幸的是这个毒气似乎只是个恶作剧,见效很快,药效过得也快,但对四只小鸟来说,唯一的后遗症就是——

  晚上吃饭时,没有一任罗宾愿意和布鲁斯坐在一起了。达米安是因为拒绝和“羞辱”他的乔坐在一起,而前任罗宾们纷纷表示吃完这一顿饭,短时间都不想再见到布鲁斯了。

  坐在主位上的蝙蝠侠,看了看紧贴着自己坐的克拉克,又看了看试图贴近达米安但失败了的乔以及成功贴近提姆的康纳,再看了看挤在离自己最远座位上的前任以及现任罗宾们,陷入了沉思。

————————————————————

感谢阅读哈哈哈

一直想写一个超家和蝙家内部撕x的文,顺便吐槽一下大超这个“最后的氪星之子”的虚假宣传

超蝙夫夫同款陷入沉思.jpg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7)
热度(60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菊月早食不绝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