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月早食不绝食

本命蝙蝠铁罐和哈二,北极圈透明小可爱一只。

【batfamily】论蝙蝠侠是如何团结联盟的(下)

简介:“娘家人”找上门,超人告白车祸现场。

上篇、中篇下方直接上一篇,啾咪咪咪咪。

Part.5 Parents Coming

第一个上门的家长是巴里和哈尔。

巴里表示,虽然沃利已经成年,但是沃利的父母还是不放心沃利孤男寡男的在男朋友家过夜,所以委派他来看管沃利。

刚刚遭受三个养子集体出柜以及一个亲儿子被迫提前出柜的暴风打击的老父亲布鲁斯:……

老管家阿福迅速把因为沃利来了而加倍的双倍食品订单,改为十倍。

“巴里来是因为沃利,可你又为什么来?你也有小助手在我家吗?”布鲁斯看向哈尔,心情明显不好。

哈尔奇怪:“我来当然是因为巴里啊!巴里去哪,我就去哪,很奇怪吗?”

布鲁斯,布鲁斯觉得无法反驳。

老管家悄悄将多出来的八倍食物订单挂账在绿灯侠名下。

第二个来的是绿箭家族。

奥利弗声泪俱下表示,自己叛逆崽真的离家出走好多年,全家人都好想他,听说他找了男朋友,请务必让家里人见一见。

才被离家出好多年的儿子出柜搞到心肌梗塞的布鲁斯不想说话。

绿箭一家浩浩荡荡的进了韦恩庄园。

第三个来的是戴安娜。

布鲁斯开始思考蝙蝠女孩集体出柜的可能性。

接着,联盟众人以各种各样的理由陆陆续续的来了。

除了超人。

没有人注意到布鲁斯那阴沉的脸色。

 

Part.6 Everyone Came Except Superman

克拉克忐忑的等在韦恩宅门口,手上拿着一束鲜花。克拉克打算今天聚会的时候向布鲁斯告白。但他万万没想到,今天的聚会居然是仅限家人参加。但是他还是厚着脸皮来了。毕竟只要布鲁斯答应了,他也算家人了不是吗?

“叮咚”克拉克按响了门铃。

布鲁斯开门速度之快,不禁让人怀疑他是不是站在门口等人按铃。

“布鲁斯,我来——”

“我知道,你是来看管卡拉、康纳和小乔的。”布鲁斯打断了克拉克。

克拉克:怎么这么容易就让我进门了???等等,我不是——

“等等,布鲁斯,我有话和你说。”

布鲁斯以为克拉克要说什么工作上的事,直接答应了,示意克拉克上楼说。

“布鲁斯,我爱你。”楼上,克拉克听见自己的声音在颤抖,“我想每天和你在一张床上醒来,一起上班,一起打击罪犯,一起养孩子,而每一天的夜晚我们也可以一同睡去,你愿意吗,布鲁斯?”

刚刚平复儿子出柜激动的布鲁斯:???

楼下围观全程、刚刚正好没有出声的联盟众人:!!!

“布鲁斯!!!”方才因为短信事件干了一架的前任罗宾们此时齐心协力。

“父亲!!!”达米安抽刀,“这个该死的氪星人竟然觊觎您的肉体!我替您杀了他!!!”

“我愿意。”布鲁斯听见自己说。

 

Part.7 论蝙蝠侠是如何团结联盟的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联盟众人终于在晚上9:00吃上了晚饭。感谢蝙蝠侠的教育,让联盟主席不至于血溅当场。即便如此,被四道死亡射线锁定的克拉克还是有点坐立不安,他有预感,接下来的日子,他就要在继子们监视下生活了。

巴里把笑到站不起来的哈尔扶起来,哈尔在桌子前边笑边举杯敬酒:“感谢联盟主席的当众表白,这一英勇的举动值得记入史册。

“但是,现在我还要感谢一个人,他不仅今天将我们召集在一起,平时的每一天,他也一直用的他独特的方式带领我们、团结我们。

“他是四个孩子的super daddy,同时也是我们所有人的superhero.

“TO BATMAN!”

所有人起身举杯:“TO BATMAN!”

哦?你问蝙蝠侠是如何团结整个联盟的?

当然是——

靠爱啦!

————————————————————
 论蝙蝠侠的铁汉柔情,ooc爆表
 今日份激情沙雕文哈哈哈

感谢观看,啾咪 Lᵒᵛᵉᵧₒᵤ❤

评论(7)
热度(78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菊月早食不绝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