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月早食不绝食

本命蝙蝠铁罐和哈二,北极圈透明小可爱一只。

【盾铁】盾铁三次方(下)

简介:托尼找来两对盾铁的真正原因是——
又修改了一下下,上中下直接“下一篇”,啾咪❤️

Part.4 理由

“所以,这就今天发生的全部了吗?”左眼乌青的史蒂夫表情严肃。

“是。”克林特有气无力。

史蒂夫扶额,他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他就出去了一天,事情就会发展成这个样子。当然,他当然知道,所有事情发生的根源都在于——史蒂夫向还躺在病床上的托尼看去。

“为什么把他们叫过来,托尼?”史蒂夫耐心的问。

“我……”托尼欲言又止。

“You know what……”史蒂夫叹气,“等你想说再说吧。”说完,就带大家出去了,只留下斯塔克们在病房里。

“Well,其实我之前也想问,到底为什么叫我们过来?还不能和史蒂夫说?”安东尼娅问。

“其实……”托尼坐起来说。

 

Part.5 和解

晚上,三对盾铁齐聚一堂。而娜塔莎和克林特早就找好了理由出去了。

“我有很重要的话和单独你说,史蒂夫。”托尼率先打破沉默。史蒂夫和托尼去了走廊上。

同时,罗杰斯队长也把安东尼娅叫到了客厅。

“今天对我来说特别的一天。”罗杰斯说,“和男性的你在一起给了我全新的、不同的体验。我从来,我从来都没有真正理解过你的那些实验、那些努力,我很抱歉我总是管着你。”

“我也是。”安东尼娅说,“很抱歉我总是一做实验就忽略你,每次一战斗就不听指挥、自由发挥,事实上你是对的,哦,你总是对的,Cap。”

“可是你也没错。”罗杰斯抱住安东尼娅,“你——从来都没做错什么。世界上每一个问题不都是是黑即白的,尤其是我们两人之间。”

此时,留在餐桌上的史蒂芬妮和斯塔克把手紧紧握在一起。

 “史蒂芬妮,我很抱歉总是让你操心,其实我只是想吸引你的注意力,像个小孩子一样。”斯塔克不好意思的说,“我发誓,我接下来一定会好好训练,我,我也会仔细听你说话,不会再嫌你烦了。哦,对比了才知道,你对我是多么的宽容。我爱你,史蒂芬妮。”

“我也爱你,托尼。”史蒂芬妮回握斯塔克的手,“对不起我让你觉得没有安全感,请相信我像你爱我一样爱你。”

走廊上,托尼和史蒂夫面对面站着。

“史蒂夫,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吧?”托尼说,“我一直觉得我们是时候进一步了,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在再进一步之前接受一些建议——一些,嗯,来自于我们自己的建议。Well,没想到不仅找来的人和我有点不一样,而且居然情况比我们还糟。”

史蒂夫睁大了眼睛。

“Sorry,史蒂夫,我搞砸了。”托尼苦笑,“我真是一个失败的求婚者,不是吗?我甚至,甚至觉得我们可能不适合继——”

“托尼。”史蒂夫打断了他,把一个小盒子放在他的手上,示意他打开。

托尼打开盒子,一脸的不可思议。

盒子里是一对白金的对戒,上面的宝石如同纽约夜里的繁星,绚烂又瑰丽。

“这是我在回来的路上买的。”史蒂夫平静的说,“我本来打算回来就求婚。”

“现在,托尼·斯塔克——”史蒂夫单膝跪地,“Would you marry me ?”

“I do.”托尼听见自己说。

 

三天后,在三个幸福的斯塔克的通力合作下,平行世界的来客终于可以回家了。

终于送走了两对盾铁的克林特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太好了,终于走了。”克林特说,“果然托尼在哪里都是个搞事精,哦,加上史蒂夫搞事能力简直是平方。三次方盾铁,就是三次方的搞事。”

“我倒是觉得某种程度上,这样挺好的。”娜塔莎微微一笑,“毕竟,不管是他们俩在哪里,不管他们是什么样的人,他们都不会分开。”

三次方盾铁,三次方的happiness,不是吗?

三天后,复仇者大厦又响起了熟悉的爆炸声。

大家手忙脚乱的把托尼救出实验室后,看着客厅里的两位客人惊掉了下巴——

来人有着熟悉的脸、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制服——这这这,这不就是史蒂芬妮和安东尼娅吗?!!!

“你好,这个世界的钢铁侠,听说你需要帮助,所以我和我的世界的美国队长就应邀而来了。”棕发女子挽住金发女子,“我是安东尼娅,她是我的爱人史蒂芬妮,说吧,要我们干什么?”

“sorry,Cap,有任务来了,我和小娜先走一步。”克林特结结巴巴的说,飞快的拉着娜塔莎就走。

史蒂夫:“托尼.斯塔克!!!你别跑,你给我回来——”

——————————————

我们的口号是:三次方的盾铁,三次方的快乐!!!

表面上只有三个宇宙,其实有四个宇宙哈哈哈哈。

无论哪个宇宙,盾铁都一百年不动摇哈哈哈

今天居然写完惹,卡文卡到暴风哭泣,第一次写4000字的长文,写的不好,还请见谅❤️

感谢阅读,啾咪咪咪Lᵒᵛᵉᵧₒᵤ❤

评论
热度(22)

© 菊月早食不绝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