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月早食不绝食

本命蝙蝠铁罐和哈二,北极圈透明小可爱一只。

[batfam]达米安她又双叒叕离家出走了(上)

简介:达米安是个女孩子,但是蝙蝠家还不知道。

上篇主要cp有jondami、timsteph、jaykara、dickbabs,下篇jondami和wonderbat,达米安性转,主要是蝙蝠家内部撕×,是我鸽了很久的一个脑洞,虽然写出来跟那个有点不一样。

写完啦,下篇在此

 

01 

“达米安,今天晚上你不能出去夜巡。”

“为什么格雷森可以一起去?”达米安说,“父亲,这不公平!!!”

“这没有什么不公平的,达米安。”布鲁斯说。

“是因为我又和德雷克打架吗?父亲,我……”

留给达米安的只有蝙蝠车的尾气。

“收起你那令人恶心的眼神,德雷克。”达米安狠狠的瞪了一眼她那看好戏的三哥,赌气的上楼去了。

提姆耸了耸肩,一丝得逞的笑容隐藏在电脑蓝光里。

 

蝙蝠车上。

“说真的,你不能再这样对达米安了,布鲁斯。”迪克说,“你不能总是用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对他,他这个年纪很容易起逆反心理的。”

布鲁斯没有说话,好像他在专心开车一样。

“至少向对女孩子一样,多了解他一点,一点点也好。”迪克叹了一口气,“阿福最近不在家,别搞的达米安又离家出走了好吗?”

布鲁斯还是没有说话。

 

韦恩庄园。

达米安上了楼就开始收拾东西,她做了一个非常成熟的举动来抗议父亲的惩罚——她决定离家出走。

没错,“她”。

达米安·韦恩是个女孩子。她的性别虽然是个意外,但是她还是从小被教育要比别人更强,无论性别。她从小做男孩装扮,他的母亲塔利亚甚至都没有和布鲁斯说过她的性别,整个蝙蝠家默认她的性别。出于某些微妙的好胜心,她也从来没有告知过家里其他人她的秘密。最妙的是,连阿福都只是觉得她还没有敞开心扉而已。没有人发现,没有人,这简直是对那些侦探们最大的打脸,最大的秘密藏在家里,却完全没有被发现。

这种好事一人独享未免也太无聊了。出于某种奇特的报复心理,达米安决定找个机会分享一下她的快乐。

达米安从保险柜里拿出几件小衣藏在包的最底下,决定先去迪克的公寓住一晚。

 

02

“所以……你为什么到我这里来了?”甜品店里,小乔问,“你不是去布鲁德海文吗?”

“我在迪克的公寓里洗了个澡,睡到今天早上才来找你的。”达米安说。

哦,原来如此。小乔点头表示理解,就是怕迪克回公寓来把他抓回家,所以提前跑了。当然,达米安是绝对不会承认这一点的。所以乔也会善解人意的不拆穿他。

“我和你说个秘密,乔宝宝。”达米安露出了邪恶的微笑。

“我其实是一个女孩子,至今没人发现。”达米安紧盯着乔的脸,想看看知道了这个秘密的乔脸色变化有多精彩。

“我知道啊。”小乔面不改色,“我第一次和你见面就知道你是个女孩子了啊。”

达米安:??? 

“等等,你怎么会知道???我全家都没有发现!!!”达米安不敢相信。

这就像是你好不容易买下了块你心仪已久的慕斯蛋糕,之后你纠结了好久要不要分给你最好的朋友吃,最后给他吃了之后,你最好的朋友却说他早就吃过了这种蛋糕一样。

达米安的脸色实在是不算好看,要是乔再不说出个所以然来,她可能就要先吃了他。

小乔举手示意:“X视线,你还记得吗?虽然我只是当时不小心看了一眼。”

“你们家还有没有人知道?”达米安面色缓和了一点。

“应该没有吧。”小乔把手放在下巴上思考了一会儿,“但是根据的我X视线来看,你这两个月张开了一点,长此以往,你们家的人也会发现不对劲的。”

“虽然是这样,但是……乔纳森·肯特你有事没事扫我的身体干什么?”达米安狐疑的问。

小乔沉默不语。

小乔转移话题:“我还小,基本上看到什么扫什么。你看向你每次离家出走都会带三件胸衣换洗……”

“编,你接着编。”达米安似笑非笑,“谁不知道你们家以美德闻名,你看到什么扫什么?我才不信……”

“达米安。”小乔打断了她,“你包里怎么只有两件小衣?你从来不忘记这个。”

达米安一惊,她把包狂翻了一气,都只找到两件,可是她明明出门前带了三件。达米安像是想到了什么,脸色越来越难看。

她和乔对视了一眼,两个人同时陷入了沉默。

 

03

此时,泰坦基地。

“提姆,你在搞什么?”斯蒂芬妮走到提姆旁边,“听说达米安又离家出走了?这是第几次了?”

“第17次。”提姆说。

“真是个了不起的数字,和他本人一样。”斯蒂芬妮挑了挑眉,“说真的,你又在搞什么鬼,提姆?”

“这个是基地成功研究的外星科技,可以在半秒之内完成一切目标物体的分析。”提姆说,“有了它,我们基本上是,想知道什么都可以知道什么,又快又好。”

“嗯哼,那么伟大的科学家提姆·德雷克先生,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呢?”斯蒂芬妮说。

“我……我忘了我们的约会,抱歉,亲爱的。”提姆垂死挣扎,“但是这个机器值得,宝贝。”

“嗯哼。”斯蒂芬妮翻了个白眼,任由提姆拉着她去看机器。

“就拿达米安来说吧,我们在这里录入一张他的照片,我们就可以知道他的一切信息。”提姆快速在机器上操作着,“看,现在他在大都会和小乔一起吃冰淇淋,之前在迪克的公寓里住了一晚。”

“提宝……”斯蒂芬妮困惑的说,“可是这个机器显示,达米安他是个女孩子啊?”

“不可能!”提姆仔细检查了一边机器,“我或许会出错,但是机器不可能会出错的!”

“哈!提姆!这就是让你忘记和我约会的机器?什么鬼玩意儿?!!!”斯蒂芬妮摩拳擦掌。

“不可能的,我不相信,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记要和你约会的啊啊啊啊——”

 

卡拉飞进杰森的安全屋,一脸疑惑的询问:“达米安是个女孩子吗?”

杰森:???

“当然不是啊。”杰森觉得有点好笑。

“今天我看小乔一直在用X视线看达米安,我就也试了一下。”卡拉紧挨着杰森坐下,“虽然达米安真的看上去像是个男孩子没错啦,但是内部构造确实是人类女性啊。”

杰森突然笑不出来了。他突然想起有一次达米安离家出走,在他的安全屋里换衣服,他突然进门,达米安一下子紧张的要命。还一次达米安离家出走忘记带发胶,早上起来,短发全部散下来,看上去确实像是一个留着妹妹头的小姑娘。

如果……如果这是真的。杰森想起除了自己差点看见达米安的身体以外,他有好多次换衣服、洗澡都没有避着她,根本没穿衣服。

天,想自杀。

“杰,你怎么啦?”卡拉担心的看着他,“你的脸色看起来好难看。”

“假如……我是说假如,像今天这种情况,X视线有没有出错的可能?”杰森痛苦的说。

“没有可能的,杰。”卡拉肯定的说,“男女构造差别还是很大的。除非……除非达米安是个扶她!对!扶她有可能!”

杰森:!!!这种情况更可怕了好吗!!!

 

另一边,迪克的公寓里,迪克和芭芭拉两个人已经吵得不可开交。

“迪克·格雷森,我真的是看错你了!我叫你帮我把内衣收回来,你看看你把谁的内衣给收回来了!!!”芭芭拉手上挥舞着一件蜜色的儿童小衣,气愤的说。

迪克:???

“我的公寓里除了你和我的衣服,我还会有谁的???”迪克摸不着头脑,“是不是Cass她们的?”

“这也是我想问你的!!!”芭芭拉说,“你的公寓外人都进不来,但是我们家根!本!没!有!人!有!这!么!小!的胸!!!”

迪克:???

“芭布斯,你听我解释。”迪克连忙说,“我发誓我绝对没有带别人来过我的公寓,更不用说让她来洗澡了!”

芭芭拉没听他的,拿起沙发垫子就要打他:“可是只有这个解释了,不然还有什么原因?”

“小D!小D有这么小的胸!他昨天肯定住了一晚上,这一定是他的恶作剧!!!”迪克躲过沙发垫,疯狂解释道。

“但是这件小衣肯定是穿过的。”芭芭拉停手了,“达米安他……穿小衣干嘛?”

迪克:“他是变态???”

芭芭拉一个靠枕把迪克击倒在沙发上。

 —————————————————

 #兄嫂争端制造者达米安·韦恩#

#达米安的秘密守护者乔纳森·肯特#

#机器和氪星人不会说谎,但是蝙蝠家族会#

—————————————————

下篇应该晚上会写完,第一次尝试bg,感谢阅读,啾咪❥(^_-)


评论(8)
热度(702)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菊月早食不绝食 | Powered by LOFTER